最近在干嘛?

近期的我少了出国公干,多了办公室工作。。。

少了无谓的竞争,多了充实的满足。。。

不知不觉我也搬迁于另一个部门有四个月久了,我过的非常好!

每天和一班年纪轻轻的孩子们一起努力奋斗,让我回味到起初我刚入行的自己。

我也像他们一样如此的卖力,为自己创出一番成绩!

原本以为最近生活比较低调,结果竟然有机会被邀上电视受采访哦!

而且是以英语对话啊!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好可怕!

想起十几年前,我连一句普通英语都讲到“破破烂烂”,真的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我还记得那些我刻苦用心的为自己恶补英语的日子,

每天对着一千多页的字典,看了又看的默背每一个词句的涵义。

然后再一个字一个字地把他们拼在一起。

还不够,当然还有猛看和猛听英语电台来调整发音咯!

整个录影过程是紧张的。。。

如果能够重来,相信应该可以更好!

但以一位当年连基本英文都不及格的我,我还可以啦!

哈哈!

--------------------------------------

最近, 我也接二连三的目睹了几项不同的人生体验。。。

人生,真是如此脆弱吗?

人生,真的难以预测!

人生,我明天还会与你有关吗?

要好好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珍惜人生!

显龙,我祝你早日康复。

~ by reshel on June 9, 2010.

One Response to “最近在干嘛?”

  1. i also wish douglas will recover soon, join the big family again..
    *hai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