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那里啦?

好久不见的部落格,好吗?

半年不见咯… 我没把你忘了。只是有点小忙啦。

过年期间,我到了中国首都~北京。哇!相隔十年,北京的变化可真大。

我到了富有历史足迹的故宫,长城,明十三陵,颐和园,等等。

冬季的颐和园

冬季的颐和园

辽阔的天安门广场

辽阔的天安门广场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是烤鸭真遗憾!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是烤鸭真遗憾!

不过,我觉得吃了烤鸭才遗憾!哈哈!是肥的。

旅客到访北京一定会观光古迹,

我为了寻找不一样的北京,

我到了一个富有艺术气氛的798区。

如果,你想体验不一样的北京,我极力推荐不妨到此一游吧!

有趣的798艺术区

有趣的798艺术区

~ by reshel on May 13, 201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