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忘了。。。

哇!好久不见咯!

曾经非常活跃于写部落的我,竟然可以忘了这个网页的密码!!?!?

最近的我真的忙昏了头,快要疯了!

我疯狂的工作,疯狂的骂人,疯狂的学习,疯狂的作战!

我被出租了,出租到另一个部门照顾二十位小朋友!哈哈!

这二十位小朋友有时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对他们真是又爱又恨!

但我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放马过来吧!

我希望我能把我十来年累计的经验与功夫传授出去,不久后我也是时候退休了。。。

------------------------------------------

说着,说着,又有好料要介绍咯。。。

那就是到台北的‘小巨蛋’观赏“曼哈顿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演唱会!

“曼哈顿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 3D演唱会

“曼哈顿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 3D演唱会

4 天 3夜的行程,5月13和14日出发。。。

询问详情,请拨打6438 8880 或电邮到asiaenquiries@chanbrothers.com.sg

希望到时候,我们能一起疯狂的大喊“小猪,你好帅!”

~ by reshel on March 12, 2010.

2 Responses to “我竟然忘了。。。”

  1. y ur “ang moh” blog kang kang one har?

  2. boh eng la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