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

我相信每个人从小都有偶像,我也当然不例外啦…

中学时期的我,非常喜欢英国的一个另类团体Depeche Mode。

Depeche Mode ~ 我中学时期的偶像

Depeche Mode ~ 我中学时期的偶像

接着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非常崇拜香港团体“草蜢”,哈哈!

我也觉得当时自己有点疯狂…

不过我也谢谢“草蜢”让我认识了不少好友啦!

如今偶而聚会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滔滔不绝的提起当时的年少无知幼稚行为,

真是可笑!

草蜢

草蜢

最近的我又开始有了新“偶像”了!

这次不像以前的那种“幻想”,他们可是我实实在在认识的人物哦,

偶而还会和他们一起打麻将,吃喝玩乐呢…

谁呢?可以让我如此崇拜…

振荣怡凤啦!

先说怡凤吧…

我欣赏怡凤的作风,不做作,不虚伪,

勇敢面对一切公众对她的闲言闲语,

努力的工作为家人打拼!

最近她和振荣一起搞学堂… 文坊

文坊

文坊

振荣就是有这种奇妙的力量,

他会让人想要尝试实现自己的一些‘梦’,

他的刻苦精神和那灵活的脑筋,

有时我会怀疑他家里是不是藏了什么‘秘笈’,

怎么点子那么多啊?哈哈!

他是成功的,从他是著名的933DJ, 到一位主持人,

到现在的‘文坊’…

我想人就应该有梦想,要有目标,人生才有活的精彩吧!

你们俩现在是我的“偶像”,我会加油的!

祝“文坊”生意兴隆咯!

顺便希望你们俩可以在今届的《红星大奖》拿多多奖喔!

~ by reshel on April 18, 201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