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遥远的美国。。。

自从三年前到了美国,就一直没有机会再回去了!

迪斯尼乐园有改变吗?

听说美国的直销工厂越开越多?

拉斯维加斯的赌场又增加了?

大峡谷有新景点?

明天的我将长途跋涉,跨越国际日期变更线到北美洲啦!

好期待这个旅程,同时有点紧张,

因为毕竟三年没去了,不懂会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哦!

三年的时间我一直到欧洲带团,

也该是时候回游一些我好久没去的国家啦!

2010年的第一站就是美国!

我会到加州的洛杉矶,三藩市,

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

亚利桑那洲的大峡谷!

还有,还有,总共有四间直销工厂在等我去血拼,

大买特买啊!哈哈!

购物之余,当然不忘探望一位好久不见的好友还有我可爱的干女儿,嫣嫣!

我的干女儿-嫣嫣!

我的干女儿-嫣嫣!

干妈,好想你哦!

你现在应该很高了吧?

想到会见到你,干妈也好开心!

想到会见到你,干妈也好开心!

我们五天后见咯!

请拭目以待我这重温旧梦,快乐梦幻旅程咯!

~ by reshel on January 12, 201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