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脚踏实地”吗?

哇!原来已经超过三个月没有到此一游啦!

这八个月来是我对自己的一大考验哦!

我把曾经跟我相依为命的“小蓝”摆放在储藏室八个月了…

“小蓝”你还好吗?我想念你…

想念和你无忧无虑的到处逛的日子,

想念那充满欢笑的日子。

我最近很少笑,不是不开心,

而是脑子里总多了牵挂多了烦恼…

我想给自己再多点时间适应“脚踏实地”的生活吧!

不过,庆幸的是我有一群非常懂事的“小朋友”,

我的“小朋友”!

我的“小朋友”!

他们可是我目前的精神寄托,

只要他们有成就感,我就满意了!

我会和他们一起加油突破眼前的难关!

不管多忙多累,我相信是值得的。

===============================

最近“撒旦”好像派了一些门徒来到凡间试探我的‘功力’哦!

我才不怕呢,我可是上山练过的哦!

放马过来吧!哈哈!

不管多难应付的问题,都一定有解决的方式的。

===============================

我和好友在澳门的地标!

我和好友在澳门的地标!

六月尾,我和好友一起到香港,澳门和珠海一游。

在澳门,住了澳门威尼斯恋人大酒店,

吃了无数次的猪仔包,吃了葡式蛋挞,

到大三巴回味十年前和老公第一次旅行的回忆,

十年前的我们也在同一个地方拍照留念!

十年前的我们也在同一个地方拍照留念!

到赌场碰一碰运气。

在珠海,我只买了很多翻版光碟!哈哈!

在香港,就是买东西吃东西咯!

这次的旅程,我爱上了澳门的杏仁饼!

太好吃啦!

澳门著名土产~钜记杏仁饼

澳门著名土产~钜记杏仁饼

我会尽量抽时间到此留言!

谢谢那些一直非常关心我的你们!

~ by reshel on September 12, 201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