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开始?我喜欢美好的结局!

常常人会喜欢好的开始,

但是我比较偏爱好的结局!

从小到大,

我只喜欢和相信好结局,

不管是看书,看戏还是看连续剧!

看书我先看最后一页,

看戏会先读故事大纲,

看连续剧或偶像剧我会迫不及待的先看最后一集。

2009年的我有个美好的结局咯!

2009年的最后一团,

我带了38位上天派来的天使陪我一起渡过十一天,

在莫明其妙的冰天雪地里我们一起挨饿和一起欢笑!

西班牙下雪喔!!!

在西班牙渡过最冷的冬天!

在西班牙渡过最冷的冬天!

不能相信我眼前的雪景,

毫无准备的我们还是捱过啦!

是冷的!

是冷的!

在这里,我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把我2009年的最后几页划下美好的回忆!

三十八位天使与我!

三十八位天使与我!

新年快乐!

~ by reshel on December 27,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