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09!

哇!这么快又一年咯!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从地球南部出发正在回家的路上,在飞机上迎接2009年的到来!

没想到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和2009年道别了。。。

回想一下过去的十二个月有什么是值得纪录的呢?

---------------------------------------

一月,

忙过农历新年,买东西,大扫除,是忙的!

除夕夜,我为家人准备的团圆饭!

除夕夜,我为家人准备的团圆饭!

二月,

我上报了,报章里的照片是恐怖的,还好莫人帮了个小忙,至今还是感动的!

报章上的照片 (原装)

报章上的照片 (原装)

三月,

我到丽江一游,短短的四天我爱上了她,希望可以再有机会享受那里的古文气氛,是怀念的!

我在想: ”何时再来!?!?“

我在想: ”何时再来!?!?“

四月,

世界上突然出现了H1N1,每天面临顾客的恐慌,一下取消团和一下投诉,是懊恼的!

五月,

到奢华的迪拜一趟公干,东西贵服务水平有待改善,但是神秘的沙漠,是奥妙的!

我在迪拜的沙漠留下的脚印!

我在迪拜的沙漠留下的脚印!

六月,

一觉清醒,朋友来电告知Michael Jackson去世了,所谓天妒英才,是可惜的!

七月,

与好友和老公到久违的日本度假,吃了很多美食,买了很多东西,花了很多钱,开心之余,是穷的!

日本买买买!

日本买买买!

八月,

与振荣到了多瑙河游船河,有好友和团员一起在平静的多瑙河上互动,观看日落,是好玩的!

霞暮迷人的多瑙河

霞暮迷人的多瑙河

九月,

我的小宝贝出世了,小振宇逗人喜爱,是可爱的!

快要四个月大的Bosco Baby!

快要四个月大的Bosco Baby!

十月,

公司里的工作堆积如山,旅游展没完没了,是累的!

十一月,

我最喜欢的月份,我到香港庆祝生日咯!宠一宠自己嘛!

忙忙碌碌的工作当儿,停下脚步喘一口气,是应该的!

每个女人的天堂 ~ 香港!

每个女人的天堂 ~ 香港!

十二月,

最后冲击的带了两团,

二十三天,三个国家 - 约旦,埃及与西班牙,

49位满意的顾客,是有满足感的!

----------------------------------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也可以像今天一样和好友相聚,购物,有闲情的写部落…

2010,我拭目以待。。。

~ by reshel on December 31,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