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瑙河上的168个小时!

我和我的“幸运星”~ 振荣约会回来咯!

把他带在身边,可以把原有的一些大小问题都化解掉了!

可能是八字相合吧!

振荣与我

振荣与我

除了我们俩,还有大概六十位的团员,

我的团员!

我的团员!

我们到了德国,奥地利,斯洛瓦格和匈牙利…

我们一起悠游多瑙河…

一起游船河,

一起观光,

一起被热情的阳光拥抱,

一起任秋风吹在我们脸上,

一起吃喝玩乐,

一起玩游戏,

一起在多瑙河上看电影,

一起做运动,

多瑙河上做运动,我在旁边支持你们!加油!

多瑙河上做运动,我在旁边支持你们!加油!

我们一起快乐的度过了168个小时…

早晨的多瑙河...

早晨的多瑙河...

黄昏的多瑙河...

黄昏的多瑙河...

夜晚的多瑙河...

夜晚的多瑙河...

现在又是头痛的时候了!

“明年要去那里呢?”

可能会是地球的南端吧!

~ by reshel on September 8, 2009.

One Response to “多瑙河上的168个小时!”

  1. […] what Reshel ( my wonderful tour manager ) says, simply sitting at a corner with a cup of drink, and admiring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