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猪脚”!

สวัสดี! “三碗猪脚” 闽南语念法。

我几乎每年都会到曼谷一趟,主要拜拜佛,希望每年一切顺心,平安,安康。

由于泰国的政治局势有点不稳,所以也两三年没到那吃喝玩乐了。

今年终于有机会到曼谷还愿祈福!太好了!

每回,我一抵达曼谷,一定先到著名的MBK朝拜。

朝拜的不是神圣的四面佛,而是一盘价格大概新币 3 块钱的猪脚饭!

猪脚的卤汁渗透到每粒煮到恰恰好的泰国香米,

加上炸到可口脆脆的炸肉块,

还有咸中带甜的卤菜,

哇!天啊,三碗都不够!

吃了三碗都感觉不够的猪脚饭!赞!

吃了三碗都感觉不够的猪脚饭!赞!

下次,如果到MBK,不要顾着买东西,

停下脚步到六楼的食阁尝一尝我推荐的猪脚饭咯!

接下来,还是介绍一些我这趟曼谷之旅吃到的其他美食。

那些典型的泰式佳肴,我不多介绍啦。

提到了主食,不能小看前菜哦!

有吃过泰式柚子沙律吗?

泰式柚子沙律@ Grey Hound Restaurant

泰式柚子沙律@ Grey Hound Restaurant

下次,除了常吃的芒果或木瓜泰式沙律,不妨试一试柚子。

酸酸甜甜又加上鱼露咸咸的味道… 非常开胃!好吃!

还有,下次也和我一样是四或屋月到泰国,不要忘了买一些’莲雾‘。

超多汁,超甜美。哇!

你知道在台湾,她们的莲雾叫’黑珍珠’。也是非常甜美多汁,但价格就比泰国贵上一倍哦。

所以,如果经过任何泰市水果摊,不要错过咯!

甜美多汁的莲雾

甜美多汁的莲雾

~ by reshel on May 14, 201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