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日本!

不知不觉已回来一个多月了,但还是非常想念你!

日本啊!日本啊!

最近的我可是非常忙碌,忙着工作,忙展销会,忙将要来临的下一个旅程…

最重要,忙着把我银行存款的数字所显示的标点符号移回原位…

因为忙忙忙,所以没时间好好的把我在日本十二天的行程一一和大家分享。

糟糕了!要从哪里开始告诉你们我这次吃喝玩乐在日本之旅呢?

好吧!就从第一站~北海道开始出发。。。

如果再回到北海道,我还是会选择春天,因为我是“花痴”!哈哈!

只要是从五月到八月期间,您就会看到很多像我这样的“花痴”!

富良野 ~ 北海道

富良野 ~ 北海道

五月看樱花,六月看春花,七月看薰衣草,八月看向日葵!

我看到了一片紫海的薰衣草,人还没到,就一闻到那薰衣草迷人独特的芬芳啦!

但据说,闻多薰衣草食会发胖的喔,我才不信!但我还是胖了!哈哈!

北海道的美食也是一样您不能错过的哦!

我爱上了北海道的牛奶,玉蜀黍,马铃薯,蔬菜,水果,尤其是葡萄!

我被这个“巨峰”害惨了!

我已经不知不觉地瞧不起那些在普通市场上能买到的葡萄了!

除了“巨峰”,当地的荞麦面,或大家俗称的Soba,是全新加坡吃不到的!

如今还非常想念的荞麦面!

如今还非常想念的荞麦面!

那弹牙到不行的面条会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大口大口把整碗荞麦面吃光!

吃完了,完全不感觉到饱,只会回味无穷!

大阪城堡 ~ 大阪

大阪城堡 ~ 大阪

我的行程还到了大阪,京都和东京。

到大阪,我逛了著名的大阪城堡还有到热闹的心斋桥…

大阪的QQ拉面加上浓稠的汤头,热腾腾的章鱼烧,偶尔还会浮现在我的梦里!

古色古香的京都!

古色古香的京都!

京都的古色古香让开始回忆童年时所看过的一部日剧-阿信!

本来想一睹日本艺妓的风范,但天不作美,下了好几天雨,所以“她们”都躲起来了。

应该是怕脸上浓浓的妆会被毁了!

东京的夜景!

东京的夜景!

最后,我的旅程到了东京!

如果没去东京的话,这次的旅程应该没不算完美,

因为爱购物的我竟然压抑了超过一个星期,在东京才大开杀戒!买买买!

不管是服饰,纪念品,护肤品,化妆品,

只有是能吃的,穿的,带的,喝的,玩的,用的,

我都一一想要拥有!每走一步,我的购买病就会发作!

我在东京是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不要乱花钱!”

每天我都默默的自念:“我很穷!不要乱买!”

到了东京的直销工厂,我终于崩溃了!

我买了两个包包,不过是过瘾的咯!哈哈!

在东京我们大概走了十公里的路, 看了很多现代新潮独特的高楼大厦!

到了最后的两天,我那腿儿也开始搞抗议行动了!

日本设计师的精心杰作~ 摆在路边的板凳 @ 六本木

日本设计师的精心杰作~ 摆在路边的板凳 @ 六本木

但我也当没有错过在富有艺术气质的六本木山上观看日本设计师的精心杰作~ 艺术板凳和雕塑品!

在那里,我仿佛像设计师般的,突然心里鼓起了浓浓的艺术感!

美食方面,我会和大家推荐靠近浅草寺的天麸罗专卖店“大黑家”。

那炸得香脆的海鲜,配搭上独特的酱汁,带有一丝麻油为点缀,再把它淋在那饱满的白米饭上,

哇!人间美食!

我写着写着,口水也莫名其妙的在嘴里打转啦!

大黑家 ~ 天麸罗老店

大黑家 ~ 天麸罗老店

还有,我要向大家告白,我被日本宠坏了!

日本服务员的热情款待,我想是新加坡人的不可能任务!

不只是日本人的服务态度,在公共场所每一个角落安装的设施,

是你和我都不能想象中的周到。

地铁里,你不会看到争先恐后的情景,

你会在厕所里看到超出想象空间的设备,

不管你身在日本的哪一个角落,您都会享受着日本的周到服务,

让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每回都想大声地说:“日本,一级棒!”

我好想你哦!

日本,等我的银行存款恢复正常时,我一定会回来!

当然,这个完美旅程也少不了Jesline 和Jason一路上的配合与谅解!

最佳旅游伴侣

最佳旅游伴侣

谢谢你们,让我能有这么美好的一个假期!

下一站,我们去香港走走?嘻嘻!

 

 

 

 

 

 

 

 

 

 

 

 

 

 

~ by reshel on August 23, 2009.

One Response to “想念你!日本!”

  1. 你许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