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导游是明星第5系列~“食”在好玩!

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五系列的《我的导游是明星》又来了!

这次的主题以“吃”为主题…

旅游观光,除了买东西就是吃东西啦!

这次第一炮是第一次当导游的黄文永到中国,

之后是曹国辉到越南。。。

我的导游是明星第5系列~“食”在好玩!

我的导游是明星第5系列~“食”在好玩!

接下来还有哦!

根据可靠消息,

好像有国煌大哥到意大利,

和权大妈到日本喔!

如果有准备要出国散散心,

放松一下的你们,

不要迟疑啦!

可拨打热线6438 8880 或上网址 http://www.chanbrothers.com 询问!

希望到时我也能和大家一块吃吃玩玩到疯咯!

~ by reshel on April 11, 2010.

One Response to “我的导游是明星第5系列~“食”在好玩!”

  1. I am looking for 我的导游是明星》 My Star Guide

    皇城北京/ 承德/ 天津/ 小内蒙古Beijing / Chengde / Tianjin / Inner Mongolia 赖怡伶Vivian

    Please email me the link if came across. Many thank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