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赶快回来!

匆匆忙忙的旺季,开始怀念空闲的时份!

才回家不到三天,又要出发了。。。

很多人很羡慕我的工作,

因为可以到世界每个角落游玩,

而且是免费的还有钱赚哦!

但是疲劳是我付出的代价!

除此还有错失很多时光陪伴家人和朋友。。。

十六年了,还要做多久呢?!?

我也不懂!

带团时,我想念在家的日子。。。

在家时,我想念带团的时光。。。

哎!烦嘞!

今晚我要出发到熟悉的西班牙咯!

38位团员,11天的团,8个城市。。。

好久没有冬天到西班牙咯!

这次我要控制自己的购买欲,因为一月中我要到美国!

到时后我才打开杀戒,买买买!

哈哈!

想到就开心啦!

在此,我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我会赶回来和我的好友们一起庆祝。。。

等我的圣诞礼物哦!

去年在西班牙的一间书店看到的一篇。。。

去年在西班牙的一间书店看到的一篇。。。

~ by reshel on December 15,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