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热气球!

想起第一次乘坐热气球是大概十多年前吧?!?!?!

我也忘了!

我只记得那时的感觉好像上了天堂,像在云之上的鸟儿。。。

后来因为工作的关系,陆陆续续都有机会到不同的的点乘坐热气球!

澳洲,纽西兰,土耳其,日本,等等。。。

五彩缤纷的热气球!

五彩缤纷的热气球!

这一趟我又在一次登上了热气球喔!

哈哈!开心是当然咯!

这次我是在富有超过三千年历史的高空上飞翔。。。

我看到了尼罗河上的日出,

日出 + 尼罗河 + 热气球

日出 + 尼罗河 + 热气球

看到了埋有上前年宝物的帝王谷,

埃及女法老的陵墓,

埋有千年宝物,富有历史的峡谷

埋有千年宝物,富有历史的峡谷

看到了同一个土地只有一线之差,

一边是绿叶,一边是古老传说中的死亡之地,

只有沙尘和峡谷。。。

一边代表肥沃,一边代表死亡。。。

一边代表肥沃,一边代表死亡。。。

我好喜欢热气球!

多么想可以像卡通片“UP”里的卡通人物一样随着家一起遨游世界。。。

UP 卡通皮

UP 卡通皮

~ by reshel on December 8,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