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罗河的日落!

每一次到埃及我都会觉得自己的知识很浅薄!

为什么导游说的历史人物,我不管怎么记怎么试着吸收,都没有办法了嘞!

不过我认同大家的说法,埃及这块土地是一生中必到的一个地方。。。

如果你对历史与古迹没兴趣,没关系!

法老与古迹

法老与古迹

因为埃及还有另一大宝~尼罗河!

尼罗河是世界上最长的河,长达6695公里那么长喔!!!

行程中您可以好好的享受河边美景,

那些坐落在河边的小村子是那么的简陋和纯朴!

我一直想,如果我是出世在这里的话,我肯定会。。。

超喜欢看日落的我这几天可是乐得很,

因为我天天都看日落!!!

尼罗河的日落

尼罗河的日落

我这几天都在念:“哇!如果每天都可以看到这么美的日落就好了!”

尼罗河是美的!

不知不觉,我爱上游船河。。。

多瑙河,尼罗河,下一站我要游欧洲的莱茵河!!!

~ by reshel on December 5,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