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世界奇观到底在哪里?

相信好多人都很好奇的一个问题。。。

如果您上网一察,哇!有怎么多喔!

从小我一直以为是美国的大峡谷,印度的泰姬陵,

印度的泰姬陵

印度的泰姬陵

法国的巴黎铁塔,埃及的金字塔,中国的长城,

巴比伦的空中花园 和印尼的佛教胜地婆罗浮屠。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以为是这七个胜地!?!?!

如果以我所知道的“世界七大奇观”,

我到目前为止已见证了四个, 分别是美国,中国,法国和埃及。

后来,当我步入这一行后才察觉原来所谓的七大奇观是有分类的,

一共有三个:古代七大奇迹,中古七大奇迹与世界自然七大奇观。

所以,总共有二十一个地方怎么多,

难怪每个人的心目中的“世界七大奇观”都不一样啦!

没办法啦,每个国家都抢着说自己的国家有七大奇观之一,

所以在2001年一家法国私人公司就决定以网路投票的方式重新地选出“新七大世界奇迹”。

最后投票活动进行止2007年7月7日,成绩在葡萄牙里斯本7月8日凌晨揭晓。

所以,现在大家所谓的“新七大世界奇观”… 对不起是“八大世界奇观” 已经不一样啦!

因为举办单位最后觉得不能缺少了埃及的金字塔。

埃及的金字塔

埃及的金字塔

“新七大世界奇观”分别有中国的万里长城,

约旦的佩特拉古城,巴西的越热内卢的基督像,

秘鲁的马丘比丘,墨西哥的金字塔,

意大利罗马的竞技场和印度的泰姬陵。

过几天,我会和大家分享其中的两大奇迹~埃及与约旦!

请拭目以待…


~ by reshel on November 30,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