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怎么能少了她?

我回到家了!

如果问我到了香港不能少了什么呢?

那就是著名的云吞面咯!

这一次,我到了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老店品尝了闻名世界各地的云吞面!

超赞的云吞面!

超赞的云吞面!

价格还算满贵的,一碗大概港币28元,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进了黑店哦!

而且每一碗面,只要大口的吃,三口就完了。。。

哇!但是,当我把第一粒云吞摆入口里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是值得的!

薄薄滑滑的云吞皮包涵了新鲜爽口的鲜虾,

加上甜美的汤头,难怪可以卖超过一百年啦!

店名很难念。。。 “麦奀云吞面世家”。

麦奀云吞面世家(中环店)

麦奀云吞面世家(中环店)

根据店长所说,面家必须要超过百年历史才能把“世家”这两个字摆放在招牌上!

我的太爷爷不懂有没有吃过?

--------------------------------

另外到香港不能没有的当然是我的好姐妹 ~ 婕丝玲!

我的好姐妹!

我的好姐妹!

她可是非常懂得在香港到处吃好的,喝好的,买好的哦!

买东西的时候我们互相鼓励对方,

无聊的时候我们互相娱乐,

买不到我们心怡的包包我们互相安慰,

累得不想走的时候我们会互相打气,

连上洗手间我们也互相等来等去,

这次她让我重新的认识香港。。。

香港不是只有迪斯尼乐园,女人街,海洋公园,海港城而已哦!

我之前的六趟只到了九龙城啊!

你也是和我一样吗?

最后,我要祝我的好姐妹 ~婕丝玲, 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有福气,身体健康,

买马票中马票,买大彩中大彩,买多多中多多,

到时不要忘了姐姐我在等你继续我们的“太空之旅”咯!

我们俩最爱的“太空之旅”!

我们俩最爱的“太空之旅”!

~ by reshel on November 12,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