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茶餐厅

每回到香港一定要到香港的茶餐厅光顾光顾,而且一去可能好几次哦!

为什么呢?

因为在茶餐厅可以吃到好吃的奶油包,炸鱼皮,公仔面,还有美味的鸡翅膀!

这是非常好吃的奶油包。。。

这是非常好吃的奶油包。。。

美味香粹可口的炸鱼皮!

美味香粹可口的炸鱼皮!

我的早餐 ~ 套餐A! 才港币25元,超值!

我的早餐 ~ 套餐A! 才港币25元,超值!

我每回必点的鸡翅公仔面!

我每回必点的鸡翅公仔面!

当然解渴的饮料也是不能错过的哦!有热或冻的檩檬茶,奶茶,鸳鸯,果汁,汽水,等等。。。

大家都爱的丝袜奶茶!

大家都爱的丝袜奶茶!

我超爱喝的冻鸳鸯!

我超爱喝的冻鸳鸯!

最重要的是价额非常公道,经济又好吃!

所以当你逛街逛到两腿发软的时候,这里便是个好去处。

还有,还有,还有猪扒包。。。

虽然猪扒包是澳门比较出名,但香港也能吃得到哦!

虽然猪扒包是澳门比较出名,但香港也能吃得到哦!

嘻嘻!

肚子饿了吧?!?!

~ by reshel on November 11,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