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一宠自己。。。

在大概三十五年前的今天,

我妈妈应该是带着又紧张又害怕的心情到医院待产。。。

就在凌晨的大概七点半的时候,肚子开始有怪怪的感觉,

然后一位肺活量很大的婴儿就出现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人间咯!

今天早上大概在七点三十分我收到了一位大哥的简讯,

我首先多亏这位大哥而起床了!

而且起得特别早!*@%#@*#

之后,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我也开始想当年的妈妈就是在这个时份诞下我的喔!

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奥妙的世界。。。 辛苦咯!

--------------------------------------

过了三十五年的生日的我,每一年都在家和家人与一些好友渡过。

原本,老公说他在这个时候必须要公干,

所以害怕寂寞的我便约了和我生日相差五天的好友一起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我们要奢侈的过生日!哈哈!

借口借口!!!

我的登记卡。。。

我的登记卡!

我们乘搭了商务仓的机位到香港吃东西,买东西!

定了间刚营业不到三个月的精品酒店,

Butterfly on Morrison Boutique Hotel

Butterfly on Morrison Boutique Hotel

我们打算吃个够,喝个够,买个够。。。

现在的我已抵达香港啦!

吃了宵夜回到舒服的酒店房间,丛丛的回忆也突然慢慢的浮现了。。。

好吃的宵夜!

好吃的宵夜!

我听着草蜢的粤语歌曲,

想起了十多年前的我,

想起了当时无知又叛逆的我,

想起了当时无烦恼的我,

想起了当时比现在更会乱花钱的我,

想起了一些好久没联络的朋友,

想起了十年前第一次目睹八号台风,

想起了第一次到香港带团的恶梦,

想起了到红磡看演唱会,

想起了第一次和老公旅行,

想起了我趁老公睡觉偷偷跑出去疯狂购物的我,

想着,想着,想着。。。我困了!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 by reshel on November 8,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