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介绍哦!

好久不见,最近比较忙于工作,所以没有时间写部落…

但在百忙中,我不能不介绍大家一样好东西哦!

由于我常常到一些比较干燥的国家带团,再加上我的办公室的低温,我拥有了又干又燥的皮肤。

我常常都会开玩笑的对同事们说我们是居住在墨尔本菲利卜岛上的企鹅。

虽然只有三十来岁的我,皮肤好像五十岁的阿姨般…

但是现在我不再烦咯,因为我找到的解药,那就是来自意大利的神奇乳液。

Cuccio 乳液

Cuccio 乳液

乳液主要包含了蜂蜜,牛奶,芦荟,还有其他好料!

才用了短短的两个星期,我的皮肤就年轻了二十岁哦!

现在已恢复到实际年龄了…

现在的你是不是想问我哪里买?嘻嘻…

当你有机会做指甲保养的时候,不妨问一问他们吧!

每一罐售价大概38元新币。

所以,如果走过,经过,看过的话,就不要错过咯!

~ by reshel on October 11,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