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振荣有个约会?!

我是去年和振荣一起到西班牙带团而认识的,

过后的我们每次都会互问:“明年要去那里?”

去年的西班牙之旅

去年的西班牙之旅

所以今年的我们策划了一个不一样的行程,就是漫游浪漫的多瑙河,

告诉大家,这可是第一次我们举办夏季的航程,而且还多添了两夜的行程到德国的三个城市哦!

看看我们的航程...

看看我们的航程...

这一次的行程一定好玩,因为有我们俩熟悉的西班牙团员,

会有振荣在船上举办的活动参于,

每天有好吃到不行的美食,

暖暖的天气和蓝蓝的天空陪伴之下,

是不是有点后悔没报名参加呢?

哈哈!

—————————————————————————————————————————-

不过,我觉得这个旅程对团员们和我们俩可说是暂时脱离现实的十天吧!

团员们就不用多说了,花了钱,当然是为了要放假轻松轻松…

对我来说,可以不用做旅游展,是一大奖励,因为做三天的旅游展的疲惫是有如跑完马拉松赛!

再加上最近是旅游旺季,我已经三个星期没有好好的休息了!

我的劳累已经渐渐的在我脸上留下痕迹啦!

至于对最近围绕在“整容”事件的振荣来说,也应该算是暂时解脱吧?

其实我觉得本地的媒体很惨,因为本地娱乐圈没有什么话题,所以一直把冷饭端出来炒!

拿过期材料配上冷到不行的冷饭,却还有人肯吃,我也觉得很莫名其妙!

在他们的圈圈里,有新闻好过没新闻,好的坏的都没关系啦!

——————————————————————————————————————————

现在的我已收拾好行李和心情,要好好的享受这个难得的旅程咯!

振荣,你准备好赴约了吗?

出发咯!

 

 

 

 

 

 

 

 

~ by reshel on August 29,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