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本来想要开始和大家分享我的日本旅程的,

但现在的我却只想对那些多年一直那么支持我的顾客们说声谢谢!

昨天,我收到了TMIS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颁发的“最佳服务员银奖”。

得到这份荣耀的当儿,我想大声的说声:“感谢!”

感谢那些一直陪着我成长的你们!

感谢那些给于我不同意见,好让我能反省,能从中学习的你们!

感谢同事们给我的协助,没有你们,一个人是没有办法做的到的!

感谢家人的谅解和鼓励!

哇!

好像拿“红星大奖”嘞!

不过,拿奖的感觉是爽的!

我会再接再厉...

我会更加努力的!

加油!加油!

再一次,谢谢你们!

TMIS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颁发的“最佳服务员银奖”

TMIS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颁发的“最佳服务员银奖”

~ by reshel on July 29,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