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西班牙团的第十个年头

不知不觉带西班牙团有十年之久啦!

怎么好像才不久以前的事,一转眼就十年咯!

岁月不饶人哦…

在我脑海里,我还能清楚地记得第一次到西班牙的点点滴滴…

当年才二十五岁的我,那来的勇气啊!

带着45位团员,一路闯,一路问,一路上每晚读书到凌晨三点…

回想起,还真觉得莫名其妙… 哈哈!

我又再一次的回到了西班牙和二十三位团员一起“享受”43度的高温气候!

在哥多华和格拉纳达的太阳是猛到极点,如果没戴太阳眼镜,肯定会瞎了!

虽然如此炎热,团员们还是尽情的吃喝玩乐,看个够,买个够,喝个够!

西班牙团的二十三位团员

西班牙团的二十三位团员

我为了纪念自己带西班牙十周年也宠了宠自己,到了著名建筑神父~高迪得米拉之家参观…

米拉之家果然不负众望,每一个角落我都能感受到高迪的创意心思,

我一面逛心里一面想:“他是人,还是神?”

不管我到过巴塞罗那多少次,我还是永远那么的喜欢她!

她永远都会给我惊喜,让我每一次都如第一次到访的感觉…

巴塞罗那的米拉之家

巴塞罗那的米拉之家

~ by reshel on June 19,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