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白夜!

休息了5个月啦!胖了5公斤!是该认真工作的时候咯!

2009 年的第一个团是到富有历史足迹 的俄罗斯。

我带领了22位团友游览了莫斯科市与圣彼得堡,可是天不作美!

看着天空下着雨滴,好想冲上去把那天上的水龙头关紧。

在繁忙的莫斯科市路上塞了3个小时的时候,我想把在电影里看到的道具翅膀抖在巴士上,然后一冲就到终点!

抵达瞭望台的那一刻,我想大口的把云吹走,好让大家好好的照相!

每回我望着马路的另一端,我都默默的唱着张学友的粤语歌 “这么近,那么远!”

可是,这22位善解人意 的团友都非常大量的包容一切,真的感激万分!

在莫斯科市的时候可能是老天给我们的小小考验吧!

一定是你们这22位好人,感动了老天,

所以以圣彼得堡的完美天气也算是补回咯!

谢谢!

善解人意的团友!

善解人意的团友!

每次我会想如果一天的时间可以长一点就好了,机会来了,我遇到了‘白夜’!

所谓的‘白夜’是指太阳很晚下山,然后天空一直是处于类似黄昏与凌晨时分的天色!

但是…………… 我睡不着!

一面望着亮亮的天空,这么早怎么睡?

在床上翻来覆去我开始想家人,开始想即将离开3年的好友,

开始想将来,开始想未来,开始回想过去!

妈啊!哎!救救我啊!

我每天只睡3 小时嘞!

我不喜欢‘白夜’,但是…..

将近凌晨1点的圣彼得堡

将近凌晨1点的圣彼得堡

……我已适应了’白夜’…

我失眠了…

现在是凌晨2点钟了,我竟然没有睡意…

~ by reshel on June 2,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