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的迪拜!

没有亲眼目睹是不能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奢华…

这一次到迪拜是为了公干…所以自己一个人独自体验这个拥有非常多世界纪录的国家~迪拜!

迪拜可说是世界著名的奢华城市,从哪里开始形容呢?

就说机场吧!原本以为到过迪拜机场转机无数次的我,一定会对抵达的机场不陌生…

我记忆中的迪拜机场已经是非常新和大,

在莫个程度是可以与我国的章宜国际机场竞争世界第一机场之席。

但是当我抵达的那一刹那,我还以为飞机降落了错的目的地!

原来迪拜早已在去年年底,增加了多一个机场客楼,把原本的两个客楼,增加到三个!

这个第三客楼可真是大到 …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迪拜你赢…

我准备出发咯!陪伴我的是电脑,香烟,音乐...

我准备出发咯!陪伴我的是电脑,香烟,音乐...

这次的旅程,我也做了生平最奢侈的一件事!

那就是到了迪拜7星级酒店吃下午茶… 我花了109美金哦!

下午茶是我用来参观这家著名酒店的关卡,

没有在那消费是不能进入这家有许多有钱人住过的酒店咯!

听了,看了那么多关于这家酒店的一切,到了迪拜,我怎么能不到此一游呢!

这家是被列为全世界最高的酒店,总共有333米高,在2004年2月1日开幕的。

BURJ AL-ARAB不只是高度最高,连每晚的客房价也是最高的,

最小最便宜的客房的价格是大概3000美金嘞!

酒店里只有套房最小的客房面积大概170平房米大,

最豪华的客房拥有780平方米的面积,可以玩捉迷藏哦!

酒店设施还包含了私人直升机降落的地方!

哇!夸张吧!

抵达 BURJ AL-ARAB酒店的时候,我就感受到那高贵的气派啦…

连停在酒店外的汽车,我想您可能这一辈子也没看过,

有昂贵的豪华轿车,有F字头的跑车,还有一些有钱也未必买到的古董车!

抵达酒店大堂,又一大堆服务员为您效劳,还提供红枣让您止渴…

滑扶梯边布置了类式水族馆的大鱼缸!

酒店内说运用的颜色以黄金色为主… 还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色彩为点缀。

由于迪拜位于沙漠,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壮观与华丽的酒店,可是真的不简单!

壮观的Burj Al Arab酒店

壮观的Burj Al Arab酒店

最后,我要跟那些想要到迪拜旅游的朋友介绍不能错过的一个景点~沙漠之旅!

这热情的沙漠至今还在我脑海里打转,因为印象太深刻了。

登上吉普车遨游沙漠,到骆驼园参观,还有在沙漠那么大自然的地方享用晚餐,

嗯!赞!

迪拜热情的沙漠!

迪拜热情的沙漠!

~ by reshel on May 20,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