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丽江

从来没想过会选一个没有名牌货,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快餐店,没有大戏院的地方去度假…

只有优美的风景,神秘的雪山,古老的房子和落后的小巷…

但我真的爱上了这个古色古香的古镇~丽江!

从哪里开始说起呢?有太多太多我喜欢的…

古色古香的古镇 ~ 丽江

古色古香的古镇 ~ 丽江

走在古色古香的古镇里让我不禁的想到历史是为我们而记录的,古迹是为我们保留的…

古时候的人好伟大哦!

当我看完了”印象丽江”的表演时,目睹到演出者是多么的卖力,让我想起做任何事情都要尽力才对得起自己…

望着壮观的玉龙雪山,我会想到大自然的奥妙,真是叹为观止!

住在悦榕庄,这个不算豪华但带有古典高气派的环境,让我感慨也非常不想回到大都市的生活…

看着当地人的生活习惯,我会想其实人生可以很简单…很纯朴!

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生活

好久没有吃到那么清粹可口的青菜, 在超级市场买到的是菜吗?

连简单的马铃薯,当地人称为土豆,都是甜的咯!

简单就是美,以前不懂,现在我懂了!

丽江,等我回来…

丽江,等我哦!

丽江,等我哦!

~ by reshel on March 30,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