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导游是明星…

这几天有空翻了一些旧照片… 翻着翻着便开始回味这几年的一些有苦有乐的片刻…

其实,我是非常幸运能够参于《我的导游是明星〉的拍摄。我从在娱乐圈打滚的阿哥阿姐们身上学会了谈言举止,处事待人和敬业乐业的态度… 真是收获不少哦!

不是每个行程我都有参于,但我和一些非常专业的艺人和工作人员合作也结交了不少好友,算是缘分吧…

想借这里综合一些回忆,因为听说明年将不会继续第四系列了哦!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一系列 ~ 西�牙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一系列 ~ 西班牙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二系列~摩洛哥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二系列~摩洛哥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二系列~东欧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二系列~东欧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二系列~西藏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二系列~西藏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二系列~�国江南与黄山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二系列~中国江南与黄山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三系列 ~ 内蒙古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三系列 ~ 内蒙古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三系列 ~ 南非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三系列 ~ 南非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三系列 ~ 土耳其

我的导游是明星 第三系列 ~ 土耳其

~ by reshel on December 14,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