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

哗!我的部落格下雪啦!

好想念下雪哦… 最近在那里看到最美丽的雪景呢?哼… 奥地利!

上个月在东欧带团的时候,从斯洛文尼亚到奥地利的途中,看到好久不见的雪雪啦…

看着看着,好像每年圣诞节买的蛋糕装饰!看了就让我想着如果退休后能有这样宁静的生活也好像不错…

像圣诞蛋糕吗? 圣诞快乐!

像圣诞蛋糕吗? 圣诞快乐!

回想我第一次体验下雪的滋味是在1994年10月的莫一天,在中国北京的香山公园。其实在香山公园是出名看秋天枫叶的, 但那年冬天来的特别早, 因此便下了那年的第一场雪! 看见雪的当儿,我还以为下雨呢!我便端起了雨伞, 哈哈! 后来, 发觉怎么那些所谓的雨都飘来飘去的啊, 才知道原来当时是在下雪咯! 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时19岁的我是多么的无知和天真, 一直张开口要尝试把口堆满雪, 好像在吃红豆冰! 哈哈…

后来, 幸运的我便每一年都有机会看到雪啦!

这么多年啦, 我见过了北京,韩国,日本,瑞士,奥地利,斯洛瓦戈,斯洛文尼亚,匈牙利,德国,土耳其,还有一些其他拥有非常美雪景的国家,我一时也想不起啦… 但我还是有好多好多想看雪景的地方哦,例如:冰岛,阿拉斯加,加拿大,等等…

白白的雪,是美的!

白白的雪,是美的!

我好喜欢冬天!

希望明年可以和老公一起度过一个白白的圣诞, 今年就对不起啦…

~ by reshel on December 11,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