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到了!你会在那里?

再过二十天就是圣诞节嘞…

已经好多年都在家过圣诞节,今年的我却要到南非工作!

不过还好啦,至少是我本人非常喜欢的一个国家,是百去不腻!

算算一下,我将会在南非的太阳城度过佳节,一个人过平安夜,一个人听圣诞歌,一个人逛街买礼物,一个人吃圣诞大餐,…

哎! 我应该不会像图�的人物吧!

哎! 我应该不会像图中的人物吧!

谁说这份工作很好的啊?有时候是孤单又可怜的!

哎… 没办法啦,谁叫我当年没好好念书,要不然就可以当医生,律师,或什么大公司的总裁了… 哈哈!

太阳城会有什么活动呢?

我想因该会去著名的王宫饭店吃hi-tea吧!嗯… 一想到那些甜点就流口水咯!

让人流口水的甜点!

让人流口水的甜点!

有吃过的朋友们应该很想念吧…

圣诞快乐!

~ by reshel on December 5, 2008.

2 Responses to “圣诞节快到了!你会在那里?”

  1. Aiyo , poor thing ! I can shop with you , buy presents , accompany you in south africa and celebrate chirstmas together ( i’m the most free person after all :B ), as long as you sponsor the ticket😀

  2. 哎哟!最有空的人是幸福的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