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多瑙河… 蓝的?

哎!又要准备下一个旅程了… 多瑙河之旅!我要到东欧去咯… 工作…

问:多瑙河有多长?

答:大概2860公里长

问:多瑙河在哪几个国家能看到?

答:总共十个国家,包括德国 Germany ,奥地利 Austria ,斯洛瓦戈 Slovakia ,匈牙利 Hungary ,克罗地亚 Croatia ,罗马尼亚 Romania ,保加利亚 Bulgaria ,赛尔维亚 Serbia, 摩尔多瓦 Moldova, 乌克兰Ukraine.

我想约翰施特劳斯 (Johann Strauss II) 在作名曲《蓝色多瑙河〉时的心情应该是很愉快的… 因为我每一次听这一首曲,都会想跟着音乐摇摆… 不愧是瓦尔斯的主题曲!我猜他应该是坐在多瑙河旁的树下, 一面手拿香烟,一面陶醉在河边的美丽风光…然后,约翰突然间就有灵感,这首世界名曲就是这样诞生的咯!哗,太吊了… 哈哈… 这是我自己无聊想象的啦!

布达佩斯,匈牙利,部分的多瑙河!

布达佩斯,匈牙利,部分的多瑙河!

这次离家十二天会到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奥地利,斯洛瓦戈和匈牙利哦!冬天哦,是冷的!嗯,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有一阵子没去了,所以心里有少许的紧张… 还好有一些熟悉的团友和我一起同游,仿佛也有一点像与老朋友聚会!不过,最让我期待的是遨游多瑙河游轮上的餐食… 惨了!每一天,会提供五餐哦!我又要增肥了!哎呀,怎么办… 衣服都已经要穿这么多了,再增肥的话,真的要命!我已经连续三年被这个行程宠坏我的胃和味觉啦!

多瑙河游轮之旅

多瑙河游轮之旅

以前比较没有拍照的兴趣,所以这回一定会好好的捕捉一些镜头!

等我从这次回来的时候,我会一一和大家分享这个航程的美景!

~ by reshel on November 15,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