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08。

又老了! 为什么这么快就过了34年啦!

我真的老了!天啊… 为什么!!!! 真是岁月不饶人嘞!想当年才刚刚过我的二十一岁生日,怎么这么快就三十四了!哎哟… 我是怎么过了十多年啦!今年的生日还没到,就有几个好友为我庆祝… 谢谢! Karlina, Annie 和 Evelyn! 那晚的聚会是难忘的… 还有振荣啦!谢谢你那么赏脸咯…
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认识那么多的朋友,还有同事,再有家人,然后有那么疼我的爱人!咿!肉麻!哈哈!
收到大家的祝福简讯,电话, 花,蛋糕和礼物… 你们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感动! 最难得的是远住在马来西亚的前团员, Rani, 还打电话给我… 太感人了! 没想到你还记得…

我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呢? 那就是可以简简单单的过每一个早晨,过每一天,过每一个月,过每一年!

听起来很容易,但如果仔细的想想的话,会觉得一点也不简单的咯!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也能像今日的我!

祝我生日快乐!

~ by reshel on November 8,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