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日落!

西班牙的日落美吗?是美的咯!

格拉纳达的日落!

格拉纳达的日落!

很美的日落吧?

很美的日落吧?

日落后的一片平静!

日落后的一片平静!

我希望我能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看日落… 这是我的生日愿望…

~ by reshel on November 2, 2008.

2 Responses to “西班牙的日落!”

  1. 我还记得这些照片!在巴士上的时候,你曾拿给我和王阿嘛(那个爱拍照的阿嘛)欣赏。真的好美啊,在大银幕上更能显出它的特色。赞!

  2. 这张照片是在格拉纳达的酒店拍的! 我们的东欧之旅再拍一些,o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