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个家!西班牙!

放完假了!回到工作岗位,很快又要开始另一个旅程啦!西班牙,我回来了!

不知不觉也带西班牙团有大概八年时间了,但每一次回到那里都是如此的开心。这一次我还会与新传媒艺人许振荣一起同游喔!也不是第一次和艺人一起同游西班牙啦… 回想起三年前,我和第一个艺人~钟琴,同游了西班牙十一天,就好像不久前的事,但却已经三年咯!哗!时间过得真快哦…

Fun!

Fun!

说到钟琴,我只有一个字形容她~ 棒!

她本人非常友善和亲切 。在工作的时候,非常专业和富有责任感。她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艺人!你可能在荧幕上不觉得她怎么样,但如果见过她的真面目的话,肯定会同意我的说法!

~ by reshel on October 19,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