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小朋友喜欢的童话故事!你懂吗?

一转眼,八天的假期就这样完了! 为啥么这么快的嘞?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快乐不知时光过”吗?

五年没到韩国,真的很期待,尤其是那里的美食哦… 我一抵达后就像只饿狼般的寻找我的美食!嘻嘻!非常有满足感的旅程啦,吃了五年一直朝思暮想的韩国料理!我吃了泡菜煎饼,烤肉,人参鸡,牛肉汤饭,石锅扳饭,菜包肉,还有好多好多非常美味可口的食物… 不过回来可要努力减肥了!不懂为啥么总是越减越肥…😦

 

比较让我本人比较兴奋的景点应该是南怡岛,《咖啡王子一号店〉和直销工厂购物!因为毕竟我已去过韩国无数次,由于早期带团的时候也都有去韩国。

到了南怡岛,就想起《冬季恋歌〉里的情节,没想到简单的两排树可以取到这么漂亮的景!那个导演真的好厉害哦!尤其是前阵子跟了很多专业人士一起拍摄,所以感触特别深. 我在岛上走着走着发现了一样有趣的东西,那就是有一个露天展览. 我看到了展览新加坡小朋友喜欢的童话小说,我停下脚步一看,怎么我都没听过或看过的故事?奇怪!

新加坡小朋友爱看的故事?!?

新加坡小朋友爱看的故事?!?

 

你有听或看过吗?

你有听或看过吗?

可笑吧?都没听或看过咯!?!?!?!?!?!!?!?!?!?!?!?!!?!?!?!?!?!??!!?? 不懂韩国人那里来得质料嘞?还是我本人看的故事书不多…

~ by reshel on October 8,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