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吗?

五年前的我们,在寒冷的冬天!

五年前的我们,在寒冷的冬天!

不知不觉已回家两个星期了,明天将要出发到我期待很久的假期~韩国!
已经好久好久没到韩国了,不知道有改变吗?回想也有五年了哦… 我想念那里的食物,我超爱吃的牛肉汤饭,人参鸡,泡菜,石锅扳饭,炸酱面,还有好多好多的美食,我来啦!
上一回到韩国是冬天,非常寒冷,这回选择了比较暖的季节去,希望老公会喜欢!可能看不到秋天的枫叶,但至少可以感受一下韩国的热情和色彩吧…

但不知为何好像有一股不想出远门的感觉,可能最近在家的时间比较少,所以有点不舍的。不知从何处开始收拾行李?不知道有带啥?不知道好玩吗?不知道冷不冷?不知道不知道啥?为啥跟我平常出国上班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呢?我太久没好好放假了,已经忘了放假的心情了!我的职业最大的毛病就是失去了兴奋的荷尔蒙了,尤其是出国的时候!

希望明早起床后,我会有少许的兴奋,希望明天会不再想他,希望明天我能好好享受出国度假前的前奏曲,希望我会买很多很多我喜欢的东西,希望我会吃到很多的美食,希望希望希望希望明天会更好!加油咯!

~ by reshel on September 27,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