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最难忘?Part I

从没有乘搭过飞机到今天的我已到过无数国家,很多人都会问我,哪里最美?哪里好玩?那里帅哥多?哈哈!

所以,我想借用这个部落格一一和大家分享我最难忘的几个地方…

我心目中最神秘的地方:西藏

布达拉宫

回想去年七月,我在拉萨头痛得只会不停埋怨,忘了欣赏一路上的风景!莫名其妙的我在西藏待了八天,完全不能了解的文化,宗教,习俗和气候!也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到一个这么神秘的领域和当地的民族交流。每天我只是看到很多喇嘛在寺庙周围绕经桶,念经,磕头,下跪和吃一些我搞不懂的食物! 西藏人相信在风吹那些五颜六色的彩色布的当儿,是在祈福!

喇嘛林寺

喇嘛林寺

这几天我在重新整理照片的时候, 忽然发现几张我觉得还不错的照片, 让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好好的欣赏西藏! 而且我会有一股冲动要去好好的了解和研究这个神秘的土地! 有一天, 我会再去的…

到羊八井的一路上:如果不说,你会想是纽西兰吧!

到羊八井的一路上:如果不说,你会想是纽西兰吧!

羊卓雍湖

羊卓雍湖

湖心仙人岛 ~  巴松错:像哪里呢?不过是美的咯!

湖心仙人岛 ~ 巴松错:像哪里呢?不过是美的咯!

西藏… 等我哦!有一天,我一定要再去探索这个神秘的土地…

~ by reshel on September 24,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