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国之旅~ 多姿多彩的土耳其

终于到了《我得导游是明星3》的最后一站~土耳其!在去之前,其实是带着一点不开兴的心情抵达机场,因为觉得有被好友出卖的感觉。想了想,哎呀!最后一集,算了吧!

在收拾行李的当儿,我收到了明星导游的电话,还蛮多要求的!但从电话的另一端,还是可以感觉到他的亲切啦!没想到这个人将会是我接下来十天的依靠咯!也没想过十天内能可以建立如此的友谊,谢谢你布莱恩一路上的照顾。你让我在这次的路程收获不少!我学会很多…

这个团有很多事情发生,有人跌倒,有人到医院打点滴,有人生病。。。 但是没想到一切都不如摄影团不见带子来的恐怖!一整天的心血就在一个“不小心”的借口之下,就像随着博释布鲁斯海峡留入黑海的海水一样消失了!也因为这样而让大伙以不开兴的回忆完成了这次的路程。这对土国有点不公平哦!但是,我能说什么呢!只好,随着大伙重拍咯!有时候,我会想:“这是没有人的错吗?”哼,不过这样说是最好的啦!不会得罪任何人咯!

我已经到过土国超过十五次,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新鲜处啦! 但没想到一路上发生的事件与人情是我这个旅程最大的收获。谢谢一路上一同合作愉快的伙伴们!当然,善解人意的团友们是一大安慰. 很开心能和你们在一起度过生命中的十天. 没有你们我就惨惨啦!

现在我收拾好心情在期待我下个星期的假期~韩国,我来也!好久不见啦!

~ by reshel on September 20,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