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很多外国朋友问我新加坡好玩吗?我都不会回答也不懂要介绍去那里观光。嘻嘻,有时还会说不要来啦,要不然就不要来太多天因为很闷!多数我都会建议去去夜间动物园,乌节路逛街,牛车水逛逛传统华人的商店还有吃吃一点我们传统的佳肴,等等。。。

我一位要好的朋友邀我到新加坡摩天观景轮体验在高空和欣赏新加坡美景. 我和老公还有JASON和他的朋友放了工之后匆匆忙忙赶到那.由于前一个星期JASON 已经体验过,所以他非常’有经验’的带领我们去售票处定时间. 在7.45pm,我们就像旅客般的带着兴奋心情步入摩天观景轮景区.

排了五分钟队左右,我们便到达一个大房间被逼拍了一张”旅客照”然后才陆续登入摩天关景轮. 刚开始还蛮向旅客一般,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突然间,五彩缤分的烟火开始在我们面前出现!一朵一朵,一批一批,一堆一堆,一团一团,一串一串,我也不会形容当时的感触!只想着我是新加坡公民,新加坡生日快乐! 新加坡也可以很美不需要到国外度假咯!

现在我知道了,如果还有朋友从国外要我介绍,我一定会叫他们八月到新加坡最好!有国庆气氛,看烟火,吃美食,逛新加坡热卖还有不能错过乘搭新加坡摩天观景轮! 我爱我家!

~ by reshel on July 26, 2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