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旅

从来没想过会到内蒙… 就像去年也没想过会去西藏一样,我带着不懂不想不管的心情到了机场…

结果,要坐三趟飞机才能抵达银川!可怕的是银川还不是内蒙咯… 还好一路上有废话连篇的同伴,一边说废话一边说坏话打发时间啊!

是累的咯!

是累的咯!

 还没去的时候,很多朋友都说权怡风很凶,要小心! 可是在八天的旅程当中, 我倒觉得的她是一个很真的人,非常友善… 她不会做作,台前幕后都是同一个人,很专业… 人是难免有情绪,你我她也一样!

在旅程还认识了两位好友… Bernard & Joanne! Bernard 是新传媒的撰搞, 很多团友问 Joanne 是我的谁? Joanne 其实是Monsoon 发廊旗下著名的发型设计师! 很烦,告诉他们没关系又不相信,所以就索兴说是我女儿咯!你们看下嘞。。。

过了五天终于导游说我们要去‘大草原’去体验真正的内蒙风光,还会住蒙古包呢!结果,当我们抵达的时候,不到半小时大家就觉得闷了!习惯了城市的生活,突然到了一片草原,只有马,羊和骆驼,真的有点不能适应!不知道当地人是不是到了城市也觉得我们的生活是无聊的。。。

其实这次的旅程是为了拍‘我的导游是明星3’,下一站是南非,我最喜欢的国家,会和陈丽萍一起同游。这已不是我第一次和她合作,去年四月我们去了北非的摩洛哥。很期待下一回的拍摄!

~ by reshel on July 16, 2008.

Leave a Reply

 
